搜尋此網誌

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

第五日

終於找到組織啦,我的商會有本作專用的Discord邀請連結,得到允許加入了呢,馬上裡面有親切的好人聊遊戲。我喜歡玩新遊戲有一點就是,可以聊遊戲攻略,新人的時候,聊天動機是最熱烈的。我覺得我最近碰到的手機遊戲很少人直接在遊戲內聊天,因為手機遊戲就是利用碎片時間遊戲,大家上線點點遊戲,然後就走了,本作遊戲內的聊天也沒有歷史紀錄,使用專門的聊天軟體比較好。

聽Qday說,本作台灣時間,早上五點、早上九點、下午一點、下午五點,會送東西,保存在信箱兩小時。Qday還幫我解惑了為什麼陸地探險的睡袋有很多不同等級,原來高級區域需要高級睡袋。

Qday還教我,本作可以直接在地圖上看到哪裡有流行,有可能是某一個交易品,也可能是某一類交易品,現實時間整點會更新港口狀態,要去當地看才知道流行什麼。

但是有時候副官會直接聊天和你說,就航行到一半突然跳出對話。

我發現昨天Windows11系統更新之後,今天跑瀏覽器、聊天軟體、圖片編輯軟體、遊戲等等,都會卡卡的,影響很大。

等級來到十六級,二十級可以用拍賣場,三十級會取消新人的各種狀態加成,包含港口減稅百分之三十、遇到海盜的機率降低、雇用水手會比較便宜等等。這遊戲已經出了三個月,很明顯沒有變成一個熱門遊戲,有些新遊戲一出就能收穫好多玩家,然後過一個月,很快就流失光了。從巴哈姆特討論區的發文數量、或是Youtube廣告看來,本作已經沒什麼討論和熱度,可能很難開新伺服器了,中文服大概也不太可能出現了。

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遊戲公司昨天大方送三千藍鑽了,原來是增加了前作倒貨太多之後港口交易品價格會暴跌的設計,讓貿易玩家們大抱怨。其實我覺得有暴跌也很好,因為這個基本上就是減少高級玩家和低級玩家的利潤差距,也讓時間多的玩家和時間少的玩家的金幣數量差距變小,如果從現實來打比方就是減少貧富差距的政策。當然,富人就不高興了,於是官方大送藍鑽,因為是安撫富人,所以才有三千那麼多。

我已經主線卡關,下一關要八萬戰力打海盜,我只有三萬戰力。所以只能靠公會任務和水瓶任務了。

我終於發現主角要突破等級上限,需要特定的道具,然而這個道具,只能課金或是等官方送,之前都亂花在其他副官身上了,主角反而沒有突破,虧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