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

第一個加八血盟徽章

遊戲三百天了,我是一百天之後才加入的,玩了兩百天,等級最高的王族終於有第一個加八的血盟徽章。

上了六十級才發現,夢幻和副本變得更難打了,因為我的裝備不過關,聽盟友說,要有整套藍色過一,才能掛八小時夢幻。我現在才不到一半過一藍,百分之四十九負重可以掛三十多分鐘,百分之七十九負重只能掛一小時多。升級了,反而每日任務變得更難玩了。我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設定的遊戲,升級之後,本來輕鬆做的每日,竟然變成更難打的每日。

最近官方設定,把頭目怪物設定成攻擊力很高,也就是像我這樣的無課玩家和工作室玩家的等級,都無法頂住頭目怪物的攻擊,也就沒辦法吃王。以六十級玩家來看,全套過一藍大概約一百二十防,一百二十防也無法頂住頭目怪物的攻擊。我不知道要多少防,我去打最弱的野外頭目,庫約,都被打一下就傷五分之一血,防一零九。

不過本來沒改之前也有點不太好,所有固定時間出生的小王都會被工作室出動幾十個角圍殺,真的玩家都打不到。估計這是為了阻止工作室打王出的修正。工作室真的好多,到處都是,

韓國的網路遊戲需要實名身分證申請遊戲帳號,但是當遊戲是全世界的情況,其他國家不用實名身分證,工作室就有生長的土壤,十個帳號的收益總是比一個帳號多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