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

第二日

和Uncharted Waters Online比起來,我覺得就好像八十歲的老婆變回十八歲,但是木端微塵說錢包也會從八十歲回到十八歲。

進度十一級,開了第四艦隊,跑貿易一次最多賺十萬枚金幣,少的時候也有兩三萬枚金幣。下一次開第五艦隊要二十級,也會開拍賣場。練功的速度,大概一小時三分之一等級,主要是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航行,這是和前作一脈相承。但是大海和天空都有很多變化,還有空氣中也會有風颳過的美術加工,如果用最低畫質,就感覺不到大海的變化和天空的變化。陸地上的細節也比前作更豐富許多,有精美的城鎮,海岸邊的懸崖或是沙灘。

我發現新人有減稅百分之三十的特殊效果,這和網友說得符合,如果超過三十級,脫離新手,就會有百分之三十的稅,買的時候百分之三十,賣的時候也百分之三時就是扣掉超過一半的利潤。這設計凸顯了投資的重要性,也給花錢帶來很大的理由。我覺得這是改進了前作的系統,因為前作的投資系統,可以說沒什麼影響,大家投資到出了交易品之後,投資就可投可不投,沒有變成遊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但是這次這樣一改,投資就非常重要,而且也會增加花錢的理由。缺點是比較難無腦貿易,要挑路線才能賺大錢,需要更多遊戲中的資訊。

加入了一間商會,但是商會裡都沒人說話,我看這商會會員都五十幾級,而且從四十幾人掉到剩二十幾人,應該是老商會,但是有人退坑,所以招募新人。我看可能要等玩久一點看看會不會有人說話。

目前是不打算花錢玩的,因為這是英文服,我想等中文服出的話,花錢在中文服裡面,如果真的沒有中文服,也想花在日文服裡面,英文遊戲實在已經不想花錢了,我有正在花一個英文遊戲月費了。

TGKD說要造船,造船等級很重要,我聽她的話之後發現造船材料船廠就有賣,而且很便宜,目前造船二級。造船系統是同一艘船造很多次,造那艘船的等級會提升,然後造出來的數值也會提升,造船總等級提升則會開啟新船可以造,大坑。

釣魚有釣魚發現物,但是我沒發現有釣魚等級,而且釣魚每條魚都要手動,感覺是個大坑。

從公會接到冒險任務了,會直接給地點去探險,到自動尋路的地點之後,直接開探索就行。

隨著角色等級等級上升,會解鎖更多技能,我發現推薦交易品和殺價和喊價的機會變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