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

國土活動Homefront

Probe Scanner裡面可以直接看到,並且跳進去。

Group分類那邊寫Homefront。

【攻略】我在高安,我有4個朋友,我現在能幹嘛?-2023高安國土行動介紹

國土在四大帝國都有,每個帝國的名字都會換,但是主要種類和玩法不變,Meta是挖礦、Dread是傳電、Aid是補血、Signal是破解、Raid是反跳、Abyssal我還沒玩過。

以下是我玩過的一些國土列表。

Gallente Metaliminal
Gallente Raids
Gallente Dreads
Amarr Metaliminal
Minmatar Raids
Aid Minmatar
Raid Caldari
Signal Caldari
Aid Amarr
Amarr Drea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