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

Hawk Burner

是四級戰鬥任務裡面接到的,說到四級戰鬥任務,是一個月前,Alex說公司正在製造Astero,可以做Sister of EVE公司的任務存忠誠點數。這一個月,我一開始做一級戰鬥任務,用Punisher,二級戰鬥任務用Maller,三級戰鬥任務用Harbinger。一級二級三級戰鬥任務,我覺得都很簡單,差不多都是一炮一隻居多。前面三級很快,差不多才用兩天,但是等戰艦和大型雷射技能就用了十五天,中間Alex帶我去學低安挖氣,練掃描技能也插隊十五天。總之,終於可以打四級戰鬥任務了,Burner任務是打精英怪,並不像舊版的任務是打一群小怪,這次任務要打Hawk,是二級科技的船艦。

我照著攻略去查,任務網站推薦影片,我照著影片上配置去做,但是技能不夠,只能一級科技武器,沒辦法裝二級科技武器。但是一開始就非常不順利,因為ECM一直失敗,根本不像影片裡那麼輕鬆,我後來想到要練技能,Signal Dispersion從零吃技能練上三級,這樣才完成了任務。我發現這個任務,傷害不用像影片說的那麼高,但是ECM真的很重要,所以做了修改,期待下次的機會。


[Kestrel, Hawk Burner]
Ballistic Control System II
Ballistic Control System II

CZ-4 Compact Gravimetric ECM
CZ-4 Compact Gravimetric ECM
5MN Y-T8 Compact Microwarpdrive
Small Compact Pb-Acid Cap Battery

Arbalest Compact Light Missile Launcher
Arbalest Compact Light Missile Launcher
Arbalest Compact Light Missile Launcher
Arbalest Compact Light Missile Launcher

Small Warhead Flare Catalyst I
Small Warhead Rigor Catalyst I
Small Processor Overclocking Unit I

Caldari Navy Mjolnir Light Missile

注意:MWD開著,環繞二十七公里,飛彈架不要疊在一起,分開發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