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

Gas挖掘筆記

因為有一天聊天的時候,我提到收入的事情,Alex就說他可以教我挖瓦斯,挖瓦斯可以收入一小時四千萬isk,比一般挖礦高,一般挖礦如果有挖礦艦隊加成,一小時大概可以一千萬收入,根據我的技能,當然我技能不高,還有很大提高空間,換更快的挖礦船也能更快。Alex先教我攻略裡面的瓦斯多發地區列表,接下來就是選一個星座,然後去那兒,準備一台掃描船一台挖瓦斯船,整個星系掃描一遍,通常至少會有一個瓦斯訊號,我掃描了三次,三次都有兩個瓦斯訊號。


[Heron, Probes]
Inertial Stabilizers I
Inertial Stabilizers I

Relic Analyzer I
5MN Cold-Gas Enduring Microwarpdrive
Scan Rangefinding Array I
Scan Rangefinding Array I
Data Analyzer I

Prototype Cloaking Device I
Core Probe Launcher I

Small Emission Scope Sharpener I
Small Memetic Algorithm Bank I

Core Scanner Probe I x16

挖瓦斯的時候,我死過,基本上有人來行星系裡面,不是同公司的都要馬上躲,只有一次我沒有馬上躲,我就被殺掉了。


[Venture, Gas]
Inertial Stabilizers II

ML-3 Scoped Survey Scanner
5MN Y-T8 Compact Microwarpdrive
Medium Shield Extender I

Gas Cloud Scoop I
Gas Cloud Scoop I
Core Probe Launcher I

Small EM Shield Reinforcer I
Small EM Shield Reinforcer I
Small Thermal Shield Reinforcer I

Acolyte I x2

Core Scanner Probe I x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