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

失敗

我覺得運氣不太好,大概遊戲官方設計有爆了,之後會連爆機率提升的系統,所以我現在一天只衝一件裝備。不然一直覺得爆了一件,下一件會比較容易過,就會全身爆光光。我最慘的時候是十連爆。我覺得我的血盟裡的玩家,都是比較高年齡層的玩家,他們都很少上線,主要忙現實中的事情,就算是每週只有一次的打松木魔杖,上週也很多人沒有來,只來了七人。我已經接觸到不花錢玩家的實力天花板,估計應該就是一百防,也就是全身藍裝,我拿了官方送的五件藍裝,王族已經防禦九十五。我的角色已經一個月沒有提升實力了,估計繼續玩下去也是一樣。天堂W的實力提升主要靠裝備、抽卡、收藏品。裝備很明顯要打王,但是打王要和其他玩家搶,實力比其他玩家弱就打不到,所以實際上打王只有花很多錢的玩家才能打。抽卡當然要是花錢。而收藏品,很明顯也是要花錢,因為也是用裝備才能做收藏品。單純打怪升級的提升幾乎沒有,升一級只多給一點命中,傷害都是好幾級才加一。如果要花錢的話,主要還是提升裝備,如果要從藍裝繼續提升到紅裝,每件紅裝都要兩萬鑽左右,也就是一件紅裝就得花一萬台幣以上。如果是抽卡的話,官方設定紅變是一萬六千鑽可以抽到一個隨機紅變,也是一萬台幣以上。做收藏品算是花費最小的,但是也是一個收藏品提升幅度最小的,每個收藏品大概只加一點,然後總共花兩三千鑽買一些衝好的白裝。紅裝或是紅變大概每個都提升五點以上。也就是說以我現在防禦九十五點,之後每一點傷害或防禦提昇都要花兩千新台幣左右。練功的話,可能要十五天才能升級。有時候可以打到一些武防捲或是裝備,賣了十鑽,積少成多,估計十五天大概能賺五十鑽左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